快新聞/疫情再創新高峰 柯文哲:再拖下去死亡病例也會校正回歸!
柯文哲表示疫情再拖下去死亡病例也會校正回歸 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疫情嚴峻,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3)日宣布共新增583例本土COVID-19確診病例,另外再添17例死亡,目前本土死亡個案累積166例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「再拖下去,死亡病例也會校正回歸」。

更多新聞: 宋達民老婆「超前衛」升級防疫裝引側目 網笑翻:以為要搶銀行

近期疫情再攀新高峰,中央公布今日再添17名確診者死亡病例,本土個案累積166例死亡。對於目前的疫情狀況,柯文哲指出從報告上來看,各縣市均有案例出現,這也表示疫情正在慢慢擴散出去,因此現在只有兩個辦法,一個是硬封城,另一個是打疫苗。柯文哲表示,目前要硬封城相當困難,GDP一定會下降,而疫苗拖越久疫情則是會「燒」得越多。

柯文哲指出雖然今日中央報告是再添17名死亡病例,若是疫情再繼續蔓延,到時候死亡率也會校正回歸,柯文哲坦言「很多死亡還是沒有加上去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全台19家醫院傳有人員確診 張上淳:醫院展開定期全院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