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認出!影后劉嘉玲亂入廣場舞 「被大叔推一把」網笑翻
劉嘉玲亂入大媽廣場舞,過程中完全沒被人發現自己真實身分。(圖/翻攝carinalau1208 IG)

影音編輯/廖國安

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時常在Instagram上,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近期她到上海一處公園中,看到一群叔叔阿姨正跳著廣場舞,劉嘉玲眼睛一亮、二話不說便加入其中,跟著大媽們手舞足蹈,令人驚訝的是過程中,完全沒人發現她的身分,當她慢了拍子時,在她身後的大叔還熱心地推了她一把,讓網友看到笑稱「無違和啊」!

更多新聞: 活在平行時空?阿伯在公園輕鬆對弈 里長直接拿封條「封園」!

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近期常在Instagram上分享,自己在上海的日常生活影音,其中一部她身著一襲紅色長裙及粉色披肩,在上海一處公園中發現叔叔阿姨們正跳著廣場舞,劉嘉玲看得眼神一亮,二話不說決定亂入一波。

無違和!影后劉嘉玲亂入廣場舞 超親民行為叔叔、大媽沒人認出
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時常在Instagram上,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carinalau1208 IG)

混入其中的劉嘉玲,跟著大媽們跳得有模有樣,但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整段過程中完全沒人發現她的真實身分,甚至在她慢了拍子時,站在她身後的大叔還熱心的推了她一把。最後劉嘉玲也向大家鞠躬道謝「謝謝大家教我廣場舞」。

無違和!影后劉嘉玲亂入廣場舞 超親民行為叔叔、大媽沒人認出
劉嘉玲在上海一處公園中,發現一群阿姨、叔叔們正跳著廣場舞,便決定亂入其中。(圖/翻攝carinalau1208 IG)

這部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,引來眾多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笑稱「無違和啊!」、「成功打入內部」、「哈哈,太接地氣了」、「哈哈哈還被推了一把」。

無違和!影后劉嘉玲亂入廣場舞 超親民行為叔叔、大媽沒人認出
劉嘉玲在跳廣場舞過程中,完全沒被人認出,無違和融入大媽之中。(圖/翻攝carinalau1208 IG)
更多新聞: 新北確診足跡多在傳統市場 一次買足、減少次數、不要逗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