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倒數50天公布頒獎台 橋本聖子強調如期舉辦決心

東京奧運倒數50天,東奧組委會公布東奧頒獎台、頒獎音樂和志工頒獎服裝,主席橋本聖子同時強調,如期舉辦東奧的決心。雖然近期民間反東奧聲量高漲,但曾追逐過7屆奧運的日本鐵粉石川恭子,親自到前橋市,為已經抵達日本的南蘇丹代表團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紀念漸凍人傳奇球星  洋基險勝龍頭光芒隊!

穿著具有濃濃日式風格的頒獎裝扮亮相,志工手捧奧運獎牌,在東京奧運開幕倒數50天這一天,東奧組委會公布了東奧和殘奧使用的頒獎台、頒獎音樂,以及搬獎志工的服裝。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表示,「因為我們正在經歷,非常困難的時期,所以我們更需要,舉辦奧運和殘奧,在這個因新冠肺炎病毒,而分裂的世界中,我們希望重建人與人之間的聯繫,用體育的力量,將世界重新團結在一起,我相信這就是為社會,舉辦奧運的價值所在。」

東奧倒數50天公布頒獎台 橋本聖子強調如期舉辦決心

日本疫情升溫,但國際奧會和東奧組委會,仍舊強調如期舉辦決心。民間反東奧聲量高漲,儘管如此仍有民眾,非常期待奧運的到來,他就是東奧的超級粉絲、支持東奧長達30年的51歲超級粉絲石川恭子。日本奧運鐵粉石川恭子說,「很高興認識你們,讓我自我介紹一下,我的名字是石川恭子,日本超級奧運迷,我參加了自1992年以來,巴塞隆納奧運之後的所有夏季奧運會。」

東奧倒數50天公布頒獎台 橋本聖子強調如期舉辦決心

特地來到前橋市,為已經抵達日本的南蘇丹奧運代表團加油打氣,石川恭在子30年內,花將近1億日幣,看了7屆的奧運,好不容易等到日本辦奧運,石川恭子也說此刻非常興奮。日本奧運鐵粉石川恭子說,「我真的很想為他們加油,給他們動力,所以很幸運今天,我有機會來到這裡與他們見面,並且為他們加油打氣,我覺得非常興奮,覺得非常有動力,因為離奧運越來越近,所以我非常興奮。」

東奧倒數50天公布頒獎台 橋本聖子強調如期舉辦決心

但受到疫情影響,目前東奧組委會,只宣布開放海外觀眾,對於是否開放國內觀眾?還沒有做出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德瑞擦汗遭主審警告時間違規 法網場上罕見動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