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後健康觀念提升 跨國健身業者看好台灣市場

台灣疫情升溫處於三級警戒,全國健身房都配合政令暫時停業,業者在這段時間苦撐,靠著線上教學維繫客源,但國際連鎖健身房業者也觀察到,全球面對疫情,民眾對於健康和運動的需求更加重視,也看好疫情過後,台灣健身市場的再度成長。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

教練在鏡頭前準備就緒,在疫情之下的每一天,都只能靠著遠距教學,讓會員們維持運動訓練。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,被迫關閉的健身房,利用線上教學課程維繫客源,雖然受疫情影響,目前健身房都處於停業狀態,但業者對於未來,健身房產業的發展,仍舊十分信心,因為在病毒肆虐之下,健康也成了現代人,更加注重的課題。

疫後健康觀念提升 跨國健身業者看好台灣市場

去年全球爆發首波疫情,雖然對健身產業,造成了不小的衝擊,但從國際連鎖,健身業者的視角來觀察,明顯感受到全球,對於提升健康,趨勢的需求,在台灣也是如此。

只有格鬥場上,才能看到的八角籠,被搬進健身房成為訓練場地,結合了格鬥、巴西柔術,泰拳和柔道等運動,無論是男女老少,大人或是小朋友,都能找到屬於,自己的健身樂趣。

疫後健康觀念提升 跨國健身業者看好台灣市場

面對第二波疫情再起,現階段雖然只能,遵循政令拉下鐵門,但業者也對台灣健身市場深具信心,因為經歷這場,新冠肺炎的戰役後,只有讓自己更健康,才有本錢追求,多采多姿的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零九PO影片再發聲!很多人怒罵「我都接受」 自責:不要像我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