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

教士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,今天主投5.1局失兩分,外加小大帝士(Tatisjr.)轟出本季第17支全壘打,教士終場以4:3險勝大都會,這也是達比修美日職棒累計的第170勝;至於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今天對水手表現不佳,四打數不但沒有安打,還吞下三次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NBA/布克狂轟47分 太陽曬昏湖人闖季後賽次輪

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大都會,前兩局就飆出四次三振,狀況看起來蠻不錯的,FernandoTatisjr也跟著在二局下半,送上達比修最期盼的火力支援。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這是Tatisjr個人第十七轟,讓他並列全壘打王,不過透過慢動作重播,大都會中外野手Williams第一時間有接到這球,但沒有掌握好,讓球彈出到全壘打牆外,可說是對Tatisjr送出了一次助攻。

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

Tatisjr今天四個打數兩支安打,包辦兩分打點,還趁著對方投手的暴投,用飛快的速度幫球隊得分。

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

達比修有主投5.1局失兩分,飆出五次三振,他兩個打數還打出兩支安打,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,教士終場就以4比3擊敗大都會,達比修有拿下第六勝,也是他美日職棒通算的第170勝,追平松坂大輔和岩隈久志。

達比修美日通算第170勝 大谷手感不佳吞3K

天使今天對水手,主砲大谷翔平的表現並不理想。

前三次打擊都遭到三振的大谷,終於在第四個打席狠狠把球貓出去。

大谷四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2成58,天使終場就以2比6落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11年來首次!總冠軍戰將不見詹皇、柯瑞領軍身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