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居家隔離男竟在外閒晃 大批警穿防護衣「持槍」街頭逮人
一名男性居家隔離者在外閒晃,多名警方穿著防護衣到場逮人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國內疫情仍嚴峻,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上,昨天晚間11時許竟有一名男性居家隔離者在外閒晃,多名警方穿著防護衣到場,甚至持槍喝令,要一度想逃跑的男子乖乖配合、穿上防護衣,再由警車前後包夾,護送他返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派出所廚工確診! 三重分局:全體同仁快篩、PCR皆陰性

據了解,中和一名男子因女友確診,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,卻在3日晚間開車溜出門,警方確認男子不在家後,調閱監視器找人,發現他在興南路一段上,立即穿著防護衣、口罩等相關防護裝備到現場逮人。

現場店家轉述,現場共看到4輛警車、9名警察到場,警方先持槍喝令男子趴在地上,後經衛生局指示,給予男子防護衣由他自行穿上,再護送他離開,過程也被網友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。由於這名男子違反居家隔離等規定,將由衛生局裁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部分民眾飛美國打疫苗 網友嘲諷:有福同享、有難就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