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電力逼瘋家長!美女治療師拯救爸媽「居家日常」 靠小熊維尼就能輕鬆放電
音樂治療師雯琪感慨疫情緣故,許多大人小孩只能待在家,便自製詞曲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輕送放電,度過閒暇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音樂治療師雯琪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
疫情嚴重全台升為三級警戒,政府令各大學校採取遠距教學,並呼籲企業讓員工在家工作,但這份美意也苦了家長,須整天面對孩子的超強電力,在網路上也傳出不少災情,現在就有YouTube頻道「音樂治療師雯琪分享平台」,利用其專長自製音樂,只靠著一隻小熊維尼布偶,就能教大家如何幫孩子放電。

更多新聞: 用這套輸入法打字爆快!達人揭拆字4大原則 網笑:看出年紀了

因應疫情的關係,政府明令學子們遠距在家上課,連補習班、安親班也不得營業,也得避免不必要的出門,看著平時充滿電量卻無處發洩的孩子們,也讓家長們傷透腦筋,如何讓小朋友消耗電力,也成了疫情下的附加課題。

小孩電力逼瘋家長!美女治療師拯救爸媽「居家日常」 靠小熊維尼就能輕鬆放電
YouTuber雯琪靠著3顆枕頭加1個小熊維尼布偶,搭配自製的歌曲,拍影片教大家如何在家帶領孩子動動手腳。(圖/翻攝「音樂治療師雯琪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而本身主修音樂治療的音樂治療師雯琪,也用所學自製音樂,搭配3顆枕頭加1上1隻小熊維尼布偶,由布偶當做小孩,示範如何帶領孩子在家動動手腳,她先將枕頭分隔擺好,搭配著音樂節拍,抓著小熊維尼在枕頭周邊繞,就像歌詞說的「我走在森林裡,走啊走,走啊走,看到有小溪」。

小孩停課多日超強電力逼瘋家長 治療師靠1隻小熊維尼這麼做
雯琪自製詞曲,歌詞朗朗上口,音樂也俏皮可愛,讓人一聽就覺得相當愉悅。(圖/翻攝「音樂治療師雯琪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接著枕頭馬上化做小溪,小熊維尼也隨著輕快又俏皮的節奏,跟著歌詞「1234跳,1234跳,1234,跳,通過小溪了」,簡單歌詞讓人朗朗上口,而且靠著家中隨手可得的道具,就能帶著孩子運動又能同時放電,和培養親子關係,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呢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冷氣開27度太冷、28度太熱?網授1妙招「加這個」立馬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