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床上玩通宵!結果在忙「這件事」 照片流出網超嗨:可以一起嗎?
大元透露自己玩遊戲一路玩到早上5點。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的女星大元(林艾璇),曾與洪詩、寶兒、宇珊、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,廣受粉絲喜愛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,昨(3)日她曬出一張躺在床上的自拍照,只穿細肩小可愛的大元,看起來相當火辣,馬上就引起網友的討論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路透:嬌生表示去年便開始與台灣討論提供疫苗事宜


大元「床上」玩通宵!穿「細肩小可愛」嬌喊5點才睡 網嗨:可以一起嗎
大元「床照」性感兼具清純,大受粉絲歡迎。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
大元最近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通告被迫暫停,宅家防疫的她,昨(3)日在IG寫道「今天你要幾點睡?」還標註自己早上5點才睡,就是因為沉迷遊戲,結果不小心玩太晚,接著她附上一張自拍照,只見大元躺在床上,手撐著下巴,一頭短髮像是女高中生,青春無敵,她身上僅穿著一件細肩小可愛,胸前用棉被遮著,格外引人遐想。

大元「床上」玩通宵!穿「細肩小可愛」嬌喊5點才睡 網嗨:可以一起嗎
大元去年減肥成功減下12公斤,網友表示超勵志。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大元去年成功瘦身12公斤,更推出性感寫真,讓人見識到甜美形象的大元,原來藏有超級火辣的身材,令許多男粉絲大噴鼻血,這次辣照一出,雖然沒有露太多,還是馬上掀起網友討論,狂讚「大元真的正」、「好性感的感覺」、「這張好慵懶喔」、「美人兒身體要顧不要玩太晚」、「好想一起玩喔」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有片/蘇晏霈找小鮮肉秀六塊肌熱舞!也把劇中爸爸藍葦華拖下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