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元電停工48小時 聯發科:影響6月部分營收
(圖/民視新聞網)

京元電爆發員工群聚染疫,決定產線全面停工48小時進行清消。聯發科表示,京元電停工計畫可能對6月營收有部分影響,但不影響第2季營運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文山信義區成「水都」 柯文哲: 時雨量超過排水設計

因應疫情,京元電規劃晚間7時20分起停工48小時,利用週六和週日徹底清消,屆時包括新竹總部、苗栗竹南5個廠區、銅鑼2個廠區一併停工進行清消作業。

京元電最大客戶聯發科表示,與京元電緊密溝通合作中,期望將因應疫情停工的影響降至最低,預期京元電的停工計畫對聯發科6月營收將有部分短暫影響,但對於第2季營收成長10%至18%的目標沒有影響。

聯發科強調,因終端市場需求依然健康,全年營收成長超過40%與毛利率44%至46%的目標也維持不變。聯發科期待在疫情之下大家互聯互助,砥礪前行,同舟共濟,互相扶持,讓台灣早日恢復正常生活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亞東醫院確診男逃跑還打醫護 警方找到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