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超吸睛 周曉涵「床上防疫」白T藏玄機!
周曉涵床上防疫太撩人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最近全台疫情擴散,每天確診人數總是破百人,宅在家防疫成為現在最大重點,36歲女星周曉涵,出道以來拍過不少知名偶像劇,被網友封為「偶像劇女神」,擁有甜美臉蛋和優雅氣質的她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最近她就在IG分享美照,結果意外曝光性感身材,看的網友驚呀聲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謝謝你們!向醫護人員致敬 高雄學生親畫感謝卡打氣


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超吸睛!周曉涵「床上防疫」薄紗遮不住好身材
周曉涵呼籲少用3C產品,結果網友們都歪樓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
周曉涵最近在IG透露「又到了每個月只想躺在床上的日子,連刷手機都有點懶了,大家這兩週滑手機的頻率也變高了吧,還是要適度讓眼睛休息,別被科技綁架囉。」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,周曉涵貼心提醒大家不要太常使用3C產品,接著她曬出一張在床上發懶,兩眼直視天花板的照片,而周曉涵的身材超吸睛,她穿著一件緊身的透膚白T,裡面的白色BRA藏也藏不了,大方露出來,躺在床上的周曉涵,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超吸睛!周曉涵「床上防疫」薄紗遮不住好身材
周曉涵長相甜美還相當有氣質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女神就是女神,每次曬照片總是美出新境界,也能引爆網友們的話題,這次床上發呆翹二郎腿的照片一出,差點讓IG的73萬粉絲們都暴動,許多人興奮回覆「若隱若現!啊嘶」、「很迷人的姿勢」、「姐姐身材真好」、「想被妳綁架」。還有網友笑稱「如果不看手機就不能看到女神了」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成立「到宅快篩隊」 侯友宜:陽性者立即PCR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