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島一命!政大校友連14天捐「牛排便當」挺醫護

本土疫情嚴峻,醫療量能幾乎滿載,醫護人員站第一線身、心靈承受許多壓力和風險,然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政大校友不捨前線醫護辛勞,發起每天捐100個便當給臺北榮總醫護人員享用活動,而且一連捐14天,替第一線抗疫人員加油打氣!



更多新聞: 圍堵京元電群聚疫情擴散 立委協調中央進駐處置

這次捐贈的團隊,包含政大學生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,以及校友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跟Impact Hub Taipei共同創辦人陳昱築。葉安淇表示,「疫情之下,目前工廠的產能,每天提供100個便當綽綽有餘,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力量,一起來協助台灣防疫!」,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也響應,「公司進口的優質肉品,正好可以成為防疫人員最好的蛋白質來源,元氣滿滿,一起抗疫!」,陳昱築也說,「疫情嚴峻時,透過企業的核心能力回饋社會,這樣的行動所產生的社會影響力是深遠的!」,這次活動除了三家企業,政大EMBA校友會、政大EMBA班聯會、政大EMBA也共襄盛舉,期待透過同學間自發的行動,拋磚引玉,號召更多政大校友一起響應,齊心防疫,同島一命!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京元電停工48小時 聯發科:影響6月部分營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