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帶兒回日本打疫苗?歐陽靖吐心聲:台灣是最有安全感的家
女星歐陽靖表示,在國境解封前會乖乖待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台灣爆發嚴重本土疫情,好幾天確診人數都破百例,還面臨疫苗不足的情況,擁有充足疫苗的日本,今(4)日就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。而原本嫁到日本的女星歐陽靖,去年因為疫情,獨自從日本回台生下兒子「新醬」,如今台灣面臨「疫苗荒」,歐陽靖就被問到,是不是會選擇帶兒子回日本打疫苗,她也發下長文感性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最辣長輩圖!韓國口罩正妹擋不住「超兇身材」 網敲碗神出真面目!


是否帶兒回日本打疫苗?歐陽靖吐心聲:台灣是最有安全感的家
歐陽靖放上她以前在日本的照片,表示日本是她的第2個家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歐陽靖今(4)日在臉書發文,她開頭就感謝日本願意提供疫苗給我國「雖然這些疫苗他們本來就用不到,但這個動作卻得讓日本政府承受不小的政治壓力,很感念台日情誼為雙方帶來的勇氣」。歐陽靖也被問到,會不會帶兒子回日本打疫苗?對此歐陽靖表示,日本是她和兒子的另一個家,但她還是相當慶幸當時選擇回台灣待產「跟孩子生活在有阿嬤、有愛著我們的好友的地方,才是真正的『安全感』」。

是否帶兒回日本打疫苗?歐陽靖吐心聲:台灣是最有安全感的家
歐陽靖跟兒子目前和媽媽譚艾珍住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歐陽靖臉書)

歐陽靖表示,只要維持好習慣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不群聚,依然能平安度過台灣這一波的疫情「如同我媽媽譚艾珍所說的:雨天與晴天的風景本來就是不同的,各有各的美好。無需恐慌,穩住穩住穩住,再大的風浪也會過去的」。歐陽靖也說,在國境完全開放、解除封鎖之前,不會離開台灣「我跟新醬都會乖乖地待在台灣,這是最有安全感的家」。歐陽靖最後也感性表示,常常會夢到自己牽著兒子的手,站在富士山腳下,也會想念遠方的親友和美食。不過她也勉勵大家,要照顧好自己,靜心等待疫情過去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居家運動太火辣!南韓網紅自製「鄉下健身房」 緊身衣健身超吸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