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長輩圖!韓國口罩正妹擋不住「超兇身材」 網敲碗神出真面目!
南韓網紅Velvet的照片被台灣網友拿來做成長輩圖,意外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velvet_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最近本土疫情大爆發,所有人外出都得全程戴上口罩,但還是有部分民眾不聽勸,不願意乖乖配合,因此就有網友自製「長輩圖」,希望讓老人家能注意自身健康乖乖戴口罩,但最近有張長輩圖卻突然暴紅,照片中是1名身材火辣的口罩正妹,叮嚀大家要注意疫情,但她的好身材卻更加受到關注,還有網友希望能神出這名正妹。

更多新聞: 是否帶兒回日本打疫苗?歐陽靖吐心聲:台灣是最有安全感的家


長輩圖太辣!口罩正妹擋不住好身材 網有神出真面目!
南韓網紅Velvet的照片被台灣網友拿來做成長輩圖,意外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velvet_tube)

全國疫情延燒,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全程都得戴上口罩,就有網友做出口罩長輩圖,文字寫下「風流幾十年,讓男人安定下來的,不是愛情而是疫情,快樂每一天」。但最吸睛的,其實是一旁戴著口罩的正妹,她留著一頭及肩短髮,蹲坐在一片花海中拍照,深V領口讓好身材呼之欲出,火辣辣身材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「這已經能完全忽略臉的程度」、「凶狠」、「大到忽略一切可能的缺點,大數法則」、「想尻一朵小花回家」。

長輩圖太辣!口罩正妹擋不住好身材 網有神出真面目!
拿下口罩的Velvet依舊清秀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 velvet_tube)

由於這張長輩圖的正妹實在太吸睛,還有網友詢問這戴口罩的正妹到底是誰,就有神人網友表示,這女生其實是南韓網紅Velvet(벨벳),她的YouTube頻道已經累積超過50萬人訂閱。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Velvet(벨벳)國中時就有C罩杯,現在則是成長到K罩杯,Velvet(벨벳)的影片主要是在介紹韓國景點,為了因應疫情,她拍攝影片時也都會戴好口罩,反而讓她的豐滿上圍更加突出。

最辣長輩圖!正妹戴口罩擋不住「超兇身材」 網友敲碗神出真面目!
南韓網紅Velvet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,常常介紹許多戶外景點。(圖/翻攝自IG velvet_tube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夏宇童「領口小心機」惹火曲線畢露!網暴動狂喊:協志哥受得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