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力挺張小燕!發文狠嗆謝志偉 1錯誤觀念遭網酸爆:無知!
利菁(圖左)為了挺張小燕,發文怒槓駐德代表謝志偉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利菁、謝志偉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綜藝教母張小燕31日在臉書發文跪求「別再刁難,給我們疫苗」,甚至提到「台灣人的命也是命」,這番發言引起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質疑,這是為了給政府製造壓力?還是在為台灣製造仇恨?對此,知名主持人利菁今(2)日就跳出來替張小燕說話,表示她只是說出大家的心聲,還反嗆謝志偉,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車車出沒!家門前「直接買物資」 超便利貨車網狂問:哪裡有?


利菁力挺張小燕!發文狠嗆謝志偉 1錯誤觀念遭網酸爆:無知!
利菁為了挺張小燕,在臉書發文怒批謝志偉「牛頭不對馬嘴」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對於這2天的疫苗風波,利菁今(2)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張小燕,她表示小燕姐從不接廣告代言,就怕誤了消費者,所以這次發言是要珍惜什麼機會?利菁接著說「小燕姐說出此時此刻此景,大家的心聲,竟引起謝大人詩性大發,黃梅調、四句聯、憶當年。可歌可泣直逼『出師表』」。利菁更說「請想像如果你是在ICU病房的確診者,你腦中會用的4句聯,就是『給我疫苗』,其餘的都會是『三字經』」。最後利菁直接怒嗆謝志偉,如果確診時想到的還是令尊大人,卻一點都沒想到疫苗,那八成是令尊大人來接你了,最後以「牛頭不對馬嘴」作結,言詞相當猛烈。

利菁力挺張小燕!發文狠嗆謝志偉 1錯誤觀念遭網酸爆:無知!
利菁替張小燕護航的發文,遭到不少網友糾正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利菁的護航發文遭到網友狠狠打臉,許多網友都找出張小燕以前的代言廣告,像是餅乾、零食等等。另外利菁表示,ICU的確診者會想打疫苗,也遭到網友糾正「在ICU代表情況很危急了,需要的是藥物,不是疫苗」、「疫苗不是回魂用是預防用」、「在ICU病房的確診者給他疫苗幹嘛?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」、「根本對疫苗沒有正確概念,疫苗是用來預防,不是用來治療啊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TWICE形象照曝光!子瑜辣秀雪白香肩 「甜笑撐桌照」吸百萬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