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正妹「彎腰」填實名制!網暴動釣出本尊嬌喊:不要偷捕獲我
一名正妹填寫實名制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本尊也現身回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mickey19960603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國內本土疫情爆發,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現在外出除了要全程戴上口罩,到每個場所也都要確實掃描QR code或是填寫紙本實名制。最近網路上就有一張照片被瘋狂轉發,一名妙齡女子彎著腰在填寫實名制資料,胸前風光卻讓人一覽無疑,引起一票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TWICE形象照曝光!子瑜辣秀雪白香肩 「甜笑撐桌照」吸百萬讚



口罩正妹「彎腰」填實名制!網暴動釣出本尊嬌喊:不要偷捕獲我
網路上瘋傳一名正妹填寫實名制的照片,因為身材太好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最近網友在臉書瘋狂轉發一張照片,並寫下「剛剛看到一個女生超正,跟在她後面進去7-11,現在名字跟電話都有了,謝謝實名制」。照片中的長髮女子身材高瘦,穿著一件白色低胸背心外搭牛仔外套,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遮掩不住清新氣質,只見她微微彎著腰,正在填寫實名制資料,但這一彎腰讓她的好身材呼之欲出,也讓後面男客人看了都相當興奮。

口罩正妹「彎腰」填實名制!網暴動釣出本尊嬌喊:不要偷捕獲我
口罩正妹本人也現身回覆,拿下口罩的她長相清秀。(圖/mickey19960603 IG)

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狂被轉載,讓本尊張小姐也親自回覆了,她還撒嬌表示「你們不要偷偷捕獲我啦,害我以為政府要抓我隔離,嚇死寶寶」,她也不忘提醒大家要注重防疫「最近私訊爆量~謝謝大家的關心,那張帶(戴)口罩的女生是我,我有乖乖戴口罩你們也要乖乖戴好喔!希望疫情趕快控制住,還給大家平靜的生活」。這張照片也吸引不少網友來留言「簽到」、「因為這張照片我追蹤你了」、「你比較喜歡什麼時候去7-11呢?」。

口罩正妹「彎腰」填實名制!網暴動釣出本尊嬌喊:不要偷捕獲我
口罩正妹常在IG分享生活照。(圖/mickey19960603 IG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北捷上廁所「口罩掉馬桶」!他崩潰求助網笑噴:罰錢、戴上選1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