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困難又心悸 藝人陳零九確診喊心情崩潰

歌手陳零九確診住進加強型房疫旅館,他先自拍影片道歉,今天下午他再PO文,說自己心悸、呼吸困難,睡不好,心情有點崩潰,但會加油,也謝謝醫護很有耐心照顧所有人。還以專屬的「狼人殺」發言起手式,呼籲粉絲,說這把我女巫,解藥是「互相體諒」。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鄰居群聚「1理由」沒在怕警察 她崩潰喊:束手無策

藝人陳零九說,「有很多人罵我什麼的,其實我都接受,因為我確實沒有考慮得那麼周全,看到很多留言,就是有很多加油的訊息,都還是覺得很自責。」

一臉愧疚,陳零九確診進防疫旅館第一天,一早就發影片,為讓五堅情隊友和工作人員,陷入染疫風險道歉。

呼吸困難又心悸 藝人陳零九確診喊心情崩潰

歌曲《天黑請閉眼》,「天黑請閉眼我在你身邊,卻測不出你雪藏的那面。」

就像陳零九唱的歌詞,他一再強調,武肺症狀難「測」。染疫風暴第三天,下午他再發文;提到自己,因為心悸、呼吸困難,一夜難眠,醫生說是症狀之一,但他心情難免崩潰。但他說自己會加油,並謝謝醫護。

陳零九還提到,很多人私訊他症狀他都會回,因為希望給他們鼓勵。並呼籲,請把所有人都當成感染源,保護自己,因為他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。PO文最後,是他玩「狼人殺」的起手式發言...

呼吸困難又心悸 藝人陳零九確診喊心情崩潰

雙關寫下,COVID-零九發言,這把我女巫,解藥是互相體諒,毒藥是製造紛亂。陳零九確診,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但他連三天,透過社群發聲,不難看出心中懊悔,也希望以公眾人物身分,給大家更多宣導與正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管會6官員列疫苗名單 高嘉瑜諷「超前部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