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牽手2021」重新編曲 抗疫名曲傳遞力量

武漢肺炎疫情在國內不斷升溫,今年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也跟著延期,典禮總顧問陳鎮川有感而發,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,重新編曲SARS抗疫名曲「手牽手」,並由林俊傑、田馥甄、吳青峰、瘦子、蘇慧倫等人,希望用歌聲撫慰人心、傳遞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呼吸困難又心悸 藝人陳零九確診喊心情崩潰
「手牽手2021」重新編曲 抗疫名曲傳遞力量

溫暖的嗓音,重現2003年對抗SARS的經典歌曲「手牽手」,歌手人數比當年少,但是旋律重新編排,音樂重生依舊撫慰人心。

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升溫,第32屆金曲獎也跟著延期,典禮總顧問陳鎮川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,將「手牽手」重新編曲,由金曲32入圍歌手,田馥甄、瘦子、蛋堡、蘇慧倫等人分別錄製唱歌,再透過後製組合而成,唱出不同風格。

「手牽手2021」重新編曲 抗疫名曲傳遞力量

有別於原版手牽手,新版歌曲加入饒舌就像注入新生命,就在各界忙著防疫抵抗疫情,音樂圈希望能用音樂、歌手溫暖的歌聲傳遞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講不聽!鄰居群聚「1理由」沒在怕警察 她崩潰喊:束手無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