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字小惹怒對街同行  汽修行招牌寫「放屁」嗆聲

宜蘭市區出現了一處奇怪景象!!有兩家汽車修理廠,疑似互看不順眼,直接用招牌打對台,一家業者在看版上寫著「補冷媒100元」,對面的店家就直接掛上「補冷媒100元放屁」的招牌,提醒消費者要小心,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兩眼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首創「移工防疫隔離宿舍」 安排外籍翻譯人員

汽車修理廠的紅色招牌,上面斗大的字眼,寫著"補冷媒100元"但在最下面,又加了"放屁"兩個字,到底葫蘆裡,賣的是什麼藥?

招牌字小惹怒對街同行  汽修行招牌寫「放屁」嗆聲

民眾說,「好奇會呀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」、「灌那個冷媒不夠,所以會噗噗噗。」

民眾看了霧煞煞,不過,再看看對街另一間汽修行的招牌,上面寫著「補冷媒100元起」,答案呼之欲出。原來是兩位老闆,互看不順眼,用招牌在嗆聲。

招牌字小惹怒對街同行  汽修行招牌寫「放屁」嗆聲

汽修行業者張先生表示,「我有請那一個徒弟他那個100元起寫小小的,人家進去補冷媒就是半詐騙,不要講什麼外面去問,沒有人這麼便宜的啦。」

掛了嗆聲招牌的張老闆指控,他早年曾經收了一名學徒,不料,學徒直接再對面開了家店,當起老闆,還直接以「補冷媒100元起」當噱頭,吸引客人上門詢問,但招牌上"起"這一個字,實在有點小,讓他看不下去。

汽修行業者張先生說,「那個起要寫大字一點,不然就有辦法真正一百元,沒有的話有顧客不知道我等於做好事。」

招牌字小惹怒對街同行  汽修行招牌寫「放屁」嗆聲

汽修行業者曾先生說,「我這個行銷是很正常的,我有寫100元起呀,我是行銷的問題做生意,你要進來我才可以跟你解釋,因為這個招牌我現在45歲我27歲就用了,汽修行業者曾先生,我跟他不認識跟他不認識。」

被指控的老闆出面喊冤,強調根本不認識對面的店家,還說這個是正當的行銷手段,在施工前,也會先跟顧客報價,絕對沒有詐騙之嫌。兩方各說各話,只是再看一次,這個用招牌打對臺的場景,實在不多見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雨狂炸 信義區淹水了民宅樓梯驚見瀑布 滿屋子泥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