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雙胞胎「尋母」 送畫進病房 護理師淚崩

防疫大作戰,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壓力不小!高雄市清景麟教育基金會發起「暖心留言,挺醫護」活動,就接到一對6歲雙胞胎男童的尋人任務,因為雙胞胎的媽媽是高醫護理師陳幸宜,自願進負壓隔離病房照顧確診者,在負壓病房收到兒子送的畫作,直呼很感動!

更多新聞: 無畏疫情!今年GDP逆勢上修達5.46% 再創新高

隨著美味餐盒,送到高醫護理師陳幸宜手中的,還有雙胞胎兒子的畫作,因為陳幸宜自願進高醫負壓隔離病房,照顧確診者,工作結束回家時,6歲的雙胞胎兒子也睡了,母子3人總是沒法好好相聚。值班時,收到兒子送來的暖心禮物,陳幸宜當場紅了眼眶,透過影片隔空謝謝,因抗疫而被自己忽略的寶貝兒子。

活動力挺前線醫護人員 湧上千則暖心留言

高醫護理師陳幸宜說,「收到你們的愛心了,你們要乖乖待在家裡,媽媽會好好照顧病人,然後早點回家照顧你們,謝謝你們的愛。」這是高雄清景麟教育基金發起的,暖心留言挺醫護活動,已經收到1000多則祝福留言,隨著美味餐盒送到醫護人員手中的暖心活動,支持第一線的抗疫人員。高醫護理師陳幸宜表示,「很感動因為可以收到自己家人的祝福,心裡就覺得很暖和。」

活動力挺前線醫護人員 湧上千則暖心留言

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楊佩琪說,「小朋友都是在家學習嘛,醫護人員就沒有辦法請假在家陪伴,因為現在是防疫的時候,最需要醫護人員的人力,所以其實他們沒辦法像一般上班族的父母親可以在家,不過他們都有很棒的家人的支持,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醫院工作。」疫情險峻,雖然阻隔了醫護人員跟家人的相聚時間,但是透過一張小小的卡片或畫作,傳遞愛的力量,讓醫護人員更有力量,為這場抗疫大戰增強能量。

活動力挺前線醫護人員 湧上千則暖心留言

高醫護理師陳幸宜說,「我要謝謝他們的支持,還有我會保護我自己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護理人員協助北病南送 到院熱衰竭脫水暈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