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曹興誠斥藍營甘為中國犬馬 費鴻泰反擊:郭台銘比你強一萬倍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天怒斥藍營,「天天吵罵,唯恐台灣不亂,甘為中共犬馬,品行可謂墮落不堪」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反嗆說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「比你強一百倍,比你強一千倍、一萬倍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畏暴雨來襲!基隆超前部署架防水閘門 林右昌:一夜無災

曹興誠昨天在私人群組發出一段訊息,內容提到,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,台灣防疫得體,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。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,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,好在各種疫苗皆己問世,證明可以遏制疫情,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,不會讓疫情失去控制。

話鋒一轉,曹興誠說,值此之際,人人應該平心靜氣,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,拒絕流言和謾罵。「藍營人士天天吵罵,唯恐台灣不亂,甘為中共犬馬,品行可謂墮落不堪!」

費鴻泰今天一早與其他國民黨立委,前往總統府前為疫苗請命,對於曹興誠說法,他反擊說,曹興誠的良心是什麼顏色?不知道曹興誠是中華民國人,還是哪一國人?

費鴻泰表示,他認識的曹興誠是在賣古董,賣一個古董就可以賺好多億。他怒吼說,曹興誠賣古董時候,有沒有想說賺的錢捐給台灣老百姓來買疫苗,「郭台銘比你強一百倍,比你強一千倍、一萬倍。」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直言,藍營意見領袖和支持者惱羞成怒,指曹興誠是「外國人沒資格講話」,實在不勝唏噓。他認為,曹興誠一天之內就冷暖自知,特別是2019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國民黨號召入黨參選,之後被拋棄對待,曹興誠並不是特例,「也不會是最後一位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暴雨淹水!西大排「垃圾爆量」議員PO照怒批:人為因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