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離婚!大S向柴智屏證實「是真的」 自曝現況:我很好
針對離婚一事,大S向柴智屏證實了。(組合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5日驚爆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老公汪小菲回應中國媒體表示「我不知情」,不過與他們交情頗深的製作人柴智屏傳訊息關心,詢問大S是否真的要離婚,而大S向她證實了這項消息,並且透露自己現在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戲裡渣男戲外新好男人!黃文星結婚八週年大方放閃 與老婆甜蜜親吻「謝謝妳依舊在身邊扶持著我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柴智屏今天傳訊關心大S,詢問她與丈夫是否真的要離婚,大S回應她「是真的」,證實兩人婚姻走到盡頭,正在辦理離婚手續。此外,大S也對她說「但是我很好,謝謝柴姊關心」。

報導也提到,柴智屏認為,以大S的個性她不會輕易說出離婚的事情,如果說出來就很可能是已經無法忍受了,不過汪小菲其實是個很愛家的男人,希望這場婚變能有完美的收場。

據傳兩人鬧翻是因為汪小菲在社群上發文,不僅大讚中國繁榮景象,還稱在台北的家人沒有疫苗可打,「太無恥,太低級了。這就是對比,這就是差距。」兩人因此在電話中吵了一架,而大S經紀人表示「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,一時的氣話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」,後續兩人婚姻如何發展,仍有待雙方出面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改一個字毀掉一部動漫...郭忠祐創意神回「名偵探柯P」網友笑翻被推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