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三重水流公市場人流管制差 侯友宜開單:再做不好就關門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情嚴峻,傳統市場等人潮聚集地區,人流管制是一大重點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於防疫記者會表示,三重區確診數有上升趨勢,今日經發局市場處去三重稽查,發現三重水流公市場,依然人潮眾多,未做好管制,已直接開出稽查單 。侯友宜也說重話,「稽查我開了,你如果做不好,下次我就給你關門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發病到死亡8.3天!羅一鈞:逾8成有慢性病史、平均72歲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今日新增本土確診214人,校正回歸15人,合計229人。其中區域分布為板橋區49人、中和區29人、三重區24人、蘆洲區20人、土城區18人較多。

侯友宜強調,近期已派出警力、民力協助自治會做管理,端午節要到了,希望民眾不要因為端午節要採買,人潮就變多,市府會嚴格管理,請大家要配合。他也點名三重水流公市場,表示其沒做好人流管制,被稽查到就直接開單,「稽查我開了,你如果做不好,下次我就給你關門了」,要營業就把防疫給做好,市府一定嚴格查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電子廠爆移工群聚染疫 指揮中心:暫停移工轉換雇主、廠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