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苗快打計畫! 柯文哲:在最短時間內穩定打完
柯文哲表示將把中央分配的疫苗盡速打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疫情持續,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目前中央分配的疫苗,一天約可施打1萬人左右,如果未來分配更多,就會執行快打計畫,在北市交通便利的各大型場館成立接種站,目前需先以最低成本來維持民生生活。柯文哲強調,目前第三級警戒還是不能鬆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科專案篩檢站! 378名移工1人「快篩陽性」PCR採檢中

柯文哲表示,中央發下來的疫苗,一天可以打到1萬人左右,今明兩天就可以打完分配下來的疫苗。

柯文哲解釋,只要中央把疫苗發下來,就會在最短的時間穩紮穩打的讓優先人員接種完成。目前疫苗施打的順序是醫護人員優先,再來是北市各12區的醫療院所、醫院、健康服務中心,最後才是大型場館的人員。

柯文哲說,如果中央分配的疫苗夠多,就會挑選交通便利的大型場館來執行疫苗快打計畫,像是小巨蛋、花博公園等場地。他認為,未來2、3週仍需維持第三級警戒,現在將以最低成本撐過未來2個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疫苗快打計畫 柯文哲:在最短時間內穩定打完
柯文哲表示只要疫苗夠多就會執行快打計畫(圖/北市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發病到死亡8.3天!羅一鈞:逾8成有慢性病史、平均72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