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疫苗抵台!謝忻透露媽媽行動派報復「1行為」 她驚訝:狂
謝忻透露媽媽超狂,已拍板定案未來的「日本報復性旅遊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疫情爆發,本土確診個案不斷攀升,國內疫苗不足,日本無償提供台灣,124萬劑的AZ疫苗,及時救援,讓國人很感動,許多人都期待,疫情結束之後能再到日本旅遊,展現台日友好情誼,謝忻更透露媽媽超狂,拍板定案未來的「日本報復性旅遊」,直接把全家飛東京的機票訂好了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結婚2週年「辣開深V」秀性感 甜蜜報喜:感謝生命!

謝忻昨(4)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,媽媽和妹妹的「日本報復性旅遊」已拍板定案,並曬出截圖,媽媽和妹妹得知日本提供的AZ疫苗平安抵達台灣後,還到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」留言道謝,謝忻表示「媽媽是一個很行動派的人」,不是說說而已,雖然明年過年去日本東京的機票早已賣光「但是她一定會想辦法去日本龍stay的」,謝忻笑道「比我還要懂感恩以及有決心的雙子座媽媽」。

日本疫苗抵台!謝忻透露媽媽行動派報復「1行為」 她驚訝:狂
謝忻呼籲「大家還是要警戒,不要因為疫苗來了就鬆懈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沒多久,謝忻繼續更新,興奮透露「我媽媽說時遲那時快的把我們全家人去東京的機票訂好了。她把機票的明細傳給我看」,謝忻驚訝回覆「狂」,疫情結束之後就是日本的感謝祭,不過謝忻也呼籲「大家還是要警戒,不要因為疫苗來了就鬆懈」,並對媽媽的行動力超佩服。


日本疫苗抵台!謝忻透露媽媽行動派報復「1行為」 她驚訝:狂
謝忻在限時動態透露,媽媽和妹妹的「日本報復性旅遊」已拍板定案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收威脅訊息「會毀了你的生活」 賈靜雯驚嚇:已報警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