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確診後曝身體3症狀:驚醒、心悸、呼吸困難!
陳零九3日確診武漢肺炎,今(5)日在臉書更新病況。(圖/翻攝陳零九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歌手陳零九3日確診武漢肺炎,成為台灣演藝圈首位確診藝人,所屬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,證實此消息,並表示他已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;今(5)日在臉書再次公布最近病況,稱身體出現3症狀,包括「驚醒,心悸與呼吸困難」,也讓許多歌迷粉絲相當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萬名7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!侯友宜承諾:先守住長輩健康

陳零九在臉書寫下「目前還好,昨夜很難熬,要睡就會驚醒、心悸與呼吸困難」,經詢問後,醫生表示這是症狀之一,讓他表示心態還是有點崩潰」;但是他也承諾「自己會加油」,也謝謝所有防疫旅館工作人員與身處第一線醫護的努力。

他強調,面對疫情必須相信專業醫師指示,切勿瞎猜與自行判斷,只有檢驗才有辦法得知;呼籲大家把所有人都當感染源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;認為自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,是無法單純用咳嗽、發燒等症狀來判定誰是不是感染源。也在文末寫道「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度過這個難關」,有不少粉絲湧入為陳零九加油打氣,寫下「我還想繼續聽你的歌」、「有發文報平安就安心了」、「一定會好起來的,好好休息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速全民接種! 柯文哲宣布:市民打新冠疫苗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