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得漂亮男生就暈船?他完美詮釋女生6行為 引網共鳴「真的扛不住」
網紅邱志恒詮釋6種男生暈船的狀況,其中最關鍵的,就是女生的臉蛋,他說只要是正妹,就直接晃到不行。(圖/翻攝「High咖的屁孩日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不少男生遇到心儀對象時,總是會壓抑住情緒,外表雖裝做冷靜,但內心世界的澎湃,只有他們最清楚,網紅邱志恒將這樣的情感具象化,拍影片表現6種男生暈船的狀況,由於動作超浮誇,笑引網友共鳴「真的扛不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支持停課到暑假!林右昌:降二級不可能、升四級不敢

時常分享時事話題的網紅邱志恒,超浮誇的動作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日前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引發討論,他也分析6種會讓男人暈船的狀況,讓網友相當有共鳴。

正妹存在男人就暈船!網紅完美詮釋 笑引共鳴「是一面鏡子」
邱志恒表示,很多時候女生不經意的小動作,都會讓男生產生誤會,進而暈船。(圖/翻攝「High咖的屁孩日記」YouTube)

六種讓男生暈船的狀況

狀況一、來看限動

IG限動會把常看的人放在前面,吸引關注,而這個人通常就是喜歡的人,所以,當心儀的女生來看男生的IG限動時,會讓他們小鹿亂撞,誤以為對方喜歡他,船就這樣開出去了。

狀況二、愛心符號

邱志恒指出,表情符號分為很多類型,有開心笑臉、害羞臉紅與愛心符號,不論傳哪一種,都會讓男生很晃,而愛心就是魔王等級,會暈到不行,甚至會對著訊息發笑一整天。

狀況三、肢體接觸

女生講話摸對方大腿,或是動不動就碰觸身體,會讓男生扛不住,邱志恒以自身經驗,分享學生時期與女生的肢體碰觸狀況,像是拿東西不小心碰到手、煞車時後座女生往前碰,或是女生拿水給他喝,都讓他無法抗拒,甚至會起生理反應。

狀況四、傳語音

並非所有男生都是視覺系動物,有時聲音也會讓他們受不了,尤其第一次聽到女生傳的語音訊息時,心跳會加速,當跟喜歡的女生用文字訊息聊到半夜,這時女方再用語音訊息傳了句「晚安」,會讓男生有種心臟爆擊的感受,若隔天再用語音道早安,男生的生理反應則會更加明顯。

狀況五、陪聊話題

雖說上述四種狀況能讓男生暈船,但能感動男生的,還是心,邱志恆表示,會跟男生天南地北聊不停,甚至會做飯的女生,會給他們一種有如靈魂共鳴般的感動,就像是「靈魂伴侶」一樣。

狀況六、正妹

不過再怎麼樣,邱志恒認為臉蛋才是最關鍵的,只要長得漂亮,就能暈船,他指出,正妹的要求,男生原則上都不會拒絕,也不會在意路程與時間,「漂亮到一個程度,到哪裡都順路」。

正妹存在男人就暈船!網紅完美詮釋 笑引共鳴「是一面鏡子」
邱志恒表示,很多男生無法拒絕正妹提出的需求,因為長得漂亮,心早已被擄獲。(圖/翻攝「High咖的屁孩日記」YouTube)

由於說的太中肯,加上浮誇的肢體表情,讓不少網友產生無比共鳴,紛紛留言「完全把男生內心的小劇場原汁原味的演出來」、「暈船指標」、「整篇大同感」、「原來暈船演的出來,太神了,直接具象化」、「連續暴擊我的過去心境」、「這不是影片,是一面鏡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崩潰躲人群大哭!護理師曝工作照苦勸「別亂跑」:不然真的撐不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