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斷言6/14不可能解封 柯文哲: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
柯文哲認為會繼續停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今新增335例本土、8例校正回歸與36例死亡。本土疫情仍然嚴峻,外界關注已經延長至6/14的全國三級警戒是否再度延長?對於據傳將延至6/28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「下禮拜行政院會統一說明警戒時間和相關措施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直言,「依我看6月14日目前不可能解封,所以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環時》稱台灣要轉贈疫苗給友邦 陳時中嚴正駁斥:絕不可能

柯文哲被問及,三級警戒恐延長,有無可能繼續停課到放暑假為止,另外,期末考是學習評量的重要指標,如今北市該如何處理?

柯文哲回應,既然已經停課,實體考試要舉辦是有困難的,且以前沒想過要大規模進行線上考試,所以這要如何舉行,北市會授權各個學校自行決定。他表示,經過此事件後,日後應會對線上考試有明確規定,這是之前沒想到的。

至於停課部分,柯文哲說,這已經是全國問題,應當給教育部決定,各地再做相對應配合,「依我看6月14日目前不可能解封,所以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」,至於怎麼做,仍是要看教育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6/28? 陳時中:這週行政院統一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