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「低胸熱舞」17秒影片瘋傳 網友著迷喊:重播3小時!
啦啦隊女神巫苡萱秀出熱舞影片,火辣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隊員巫苡萱,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,在綜藝節目上的活潑表現,也讓她深受粉絲喜愛。最近疫情關係,巫苡萱也乖乖在家防疫,但她還是不忘和粉絲互動,最近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,穿著低胸上衣的她,隨著音樂舞動,讓好身材一覽無遺,短短17秒的影片,讓網友一看再看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花了我3個小時才看完」。

更多新聞: 溪邊全裸?「反骨」艾瑞絲祭比基尼辣照 牛奶色肌膚全都露!
巫苡萱低胸熱舞「17秒影片」震暈網友 著迷喊:
巫苡萱秀出17秒熱舞影片,性感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最近受到疫情衝擊,中職所有賽事都延賽,許多綜藝節目也暫緩錄影,不少粉絲大嘆看不到巫苡萱的曼妙舞姿。不過她最近就在IG上傳一段17秒的熱舞影片,畫面中她套上貓咪濾鏡,額頭上多了貓耳朵特效,搭配她的圓圓大眼,看起來超級萌。影片中巫苡萱穿著淡黃色的低胸上衣,隨著音樂扭動身體,讓她的好身材呼之欲出,性感程度破表,粉絲看了都大噴鼻血。

巫苡萱低胸熱舞「17秒影片」震暈網友 著迷喊:
巫苡萱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深獲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巫苡萱在IG表示「抖音重出江湖,喜歡貓系女友的舉手」,這短短17秒的火辣影片,吸引許多網友來留言「被電暈了」、「又甜又性感」、「可愛的喵」、「妳真可愛!妳跳的真棒」、「苡萱好辣哦」、「可惡浪費我一個小時看這個」、「這影片真長,花了我3個小時才看完」、「可愛到爆掉」。


更多新聞: 124萬劑疫苗有問題?劉樂妍酸日本「黃鼠狼」 苦勸:千萬別去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