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萊恩任新北國王主帥 擁分析師.球探.助教等經驗

台灣職籃P.LEAGUE ,第二個球季新加盟的「新北國王隊」,今天(6月7日)公布主帥人選,由具有NBA發展聯盟資歷的萊恩(Ryan Marchand),擔任隊史第一任總教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賽前與蕭美琴合照 張育成炸裂「敲本季首轟為台灣加油」

萊恩非常年輕,今年才33歲,但是籃球經歷相當豐富多元。生涯累積6年的分析師、球探、訓練師,以及球員發展等經歷,2016年在NBA發展聯盟擔任助理教練,也曾在土耳其聯賽、南韓職籃等地發展。「新北國王」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希望透過外籍教練帶來不同的刺激,而萊恩著重溝通、團隊哲學,剛好與「新北國王」理念相同。萊恩過去也幫助許多球員,成功踏上NBA殿堂,希望能借助他的力量,帶領「新北國王隊」的本土球員們突破與成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轟出逆轉比數2分彈! 賽後訪問王柏融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