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出逆轉比數2分彈! 賽後訪問王柏融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

台灣旅日職棒好手,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昨晚在客場對上讀賣巨人隊的比賽,七局上半敲出逆轉2分全壘打,幫助日本火腿6:4獲勝,王柏融也在賽後受訪時,感謝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,獲得全場球迷鼓掌喝采,而今天下午兩隊再度交手,王柏融也連兩天開轟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雙人水上芭蕾銀牌 去年生子趕上今年東奧

日本火腿和讀賣巨人,星期天再度碰面,王柏融延續前一天的好手感。

二局上半,陽春全壘打砲轟巨人王牌菅野智之,日本火腿2:0領先,王柏融連兩天開轟,本季累積5轟,終場日本火腿4:2獲勝,而前一場比賽,王柏融的2分砲更是關鍵,他也趁著NHK全國轉播,成為焦點。

旅日台灣職棒好手王柏融說,「在這個機會下我想要感謝日本,那非常感謝在這個時期,能夠提供疫苗給台灣,那我想代表台灣跟日本說聲謝謝。」

轟出逆轉比數2分彈! 賽後訪問王柏融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

外號大王的王柏融,賽後訪問,讓東京巨蛋裡,不論是日本火腿球迷,還是獨賣巨人球迷,都鼓掌喝采,在台灣疫情嚴重,最缺疫苗的時候,日本政府的124萬疫苗,就像及時雨,星期六已抵達台灣。

旅日台灣職棒好手王柏融表示,「那也希望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,甚至全世界能夠,順順利利地然後度過這個疫情。」

轟出逆轉比數2分彈! 賽後訪問王柏融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

除了大王之外,西武的吳念庭,週日下午客場對養樂多的比賽,也敲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6支,生涯第一次連兩天開轟,可惜西武最終6:9輸球,鏡頭再轉到美國。

另外,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利用作客巴爾的摩金鶯主場,賽前到附近的華府,拜訪駐美代表處,和蕭美琴大使合照,一起幫台灣加油,比賽也沒漏氣。

轟出逆轉比數2分彈! 賽後訪問王柏融感謝日本贈送台灣疫苗

擔任先發一壘手的張育成,在三局上半轟出3分全壘打,本季第一轟,印地安人7:1拉開比數,張育成3打數1安打3分打點,棒助球隊終場10:4擊敗金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水底療程成效亮眼 療癒自閉症與身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