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真的來了?美軍多次捕捉「不明飛行物體」

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和國防部長,即將針對近幾年美軍捕捉到的「不明飛行物體」畫面,向國會提交報告。到底這些不明飛行物體,到底是真的外星人,還是中國或俄羅斯等國家的先進飛行物,又引發了一系列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官員搭軍機來台送疫苗 環時總編痛斥「台美切香腸戰術」

美國海軍飛行員值勤時,偶爾會碰上難以解釋的「不明飛行物體」。

2015年美國海軍飛行員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海岸,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。早在2004年F/A-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,他們也曾在加州聖地牙哥海岸拍到、大小約等同商用客機的不明飛行物體。

真的是UFO? 美軍多次捕捉「不明飛行物體」

飛行員表示,這些物體不但可以逆風飛行,速度極快,還能在強風中保持靜止,而且它們的行徑表現,和已知的無人機或氣球裝置完全不同。前海軍上尉葛瑞夫茲表示,「很多時候我們飛在這些物體附近,它們明顯有在移動,但當我們靠近它們就源離了。」

真的是UFO? 美軍多次捕捉「不明飛行物體」

前海軍中校佛瑞沃輸,「不明飛行物像兵乓球打到牆一樣,朝另一個方向彈跳,隨心所欲改變方向。」美國國防部曾多次證實,手上的照片、影片沒有造假,但既不能排除這些物體是否為外星飛船,也無法排除有可能來自俄羅斯或中國。

真的是UFO? 美軍多次捕捉「不明飛行物體」

前美國空軍情報官萊頓說,「很多事情他們無法說,無法從科學角度解釋,但也有很多事情涉及到機密。」美國國防部2017年曾承認,斥資1.1億美元、約台幣33億調查,而6月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和國防部長,又將針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,向美國國會提交報告,屆時或許有機會搞懂,這些不明飛行物體,到底是什麼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登擁抱歐洲 北約歐盟仍對川普陰影心有餘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