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拋離婚震撼彈!名嘴:汪小菲多次發文砲轟台灣

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,6月5日拋出震撼彈,強調離婚手續在辦了,單方面宣布離婚。汪小菲隔天發文,愛所有家人,我老婆第一,不過,馬上又刪除。名嘴認為,汪小菲經常在網路上砲轟台灣,讓大S立場尷尬,但中國媒體認為,兩人才剛慶祝10周年,不太像感情破裂,讓外界霧裡看花

更多新聞: 「1天9張離職單」她確診陽性卻先道歉 急診醫揭14天「抗疫實錄」

過去常常在節目中秀恩愛的大S、汪小菲,6月5日傳出婚變,外界流傳,關鍵就是汪小菲的發文。

大S拋離婚震撼彈!名嘴:汪小菲多次發文砲轟台灣

汪小菲批評,台灣陽性確診者飛往廈門,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,接著又砲轟,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,太無恥,太低级了,讓大S立場尷尬;隔天,汪小菲再發文,強調愛所有家人,我老婆第一,不過,馬上又刪除文章。

大S拋離婚震撼彈!名嘴:汪小菲多次發文砲轟台灣

資深媒體人粘長鈺說,「當然了,跟汪小菲經常喝醉酒,在微博上發表一些看法有關,尤其對政治方面、扯到台灣方面,會用非常激烈的措辭,導致引發兩岸激烈討論,大S對這一點非常敏感,非常不以為然,但多次告誡汪小菲,改了又做做了又改,這次真的是踩到鐵板」。

大S拋離婚震撼彈!名嘴:汪小菲多次發文砲轟台灣

求證大S經紀人廖瑋琪,她說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;汪小菲媽媽張蘭更直接直播,說不是真的,不會離婚,強調兒子、媳婦、全家都好著呢;不過,大S的媽媽卻間接證實離婚消息,強調讓她靜一靜,思考幾天,她就會想通;小S則完全不回應,不過,和大S關係很好的製作人柴智屏,卻證實離婚消息。

中國媒體卻認為,汪小菲3月才慶祝結婚10周年,不太像感情破裂的樣子,網友也回應,不像離婚,應該不是真的,也有人說,不太清楚,還是坐等官宣,大S單方面宣布和汪小菲離婚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端午連假配合防疫 台鐵售票降至2.9萬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