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不聽!民眾群聚廢棄市場沒戴口罩 警查獲開單送辦

因疫情嚴峻,全台各地民眾,沒必要都不敢出門,沒想到高雄一個晚上,就有3個地方,都被民眾檢舉,三民區有青少年,在廟門口群聚喧嘩被檢舉,但警方到場還搜出毒品,而鳳山則有民眾聚集,還脫下口罩吃飯,當場被開單,最離譜的是中山一路的停車場內,不只聚集,沒戴口罩,還帶了毒品跟開山刀,這些人被警方逮到,通通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行政院啟動紓困4‧0 外語導遊怨:補貼看得到吃不到

凌晨4點多,有民眾舉發,有人在停車場群聚,警方趕到現場。警方看到有人沒依照規定戴口罩,準備抄資料開罰單,沒想到居然搜出毒品。這下恐怕不是普通群聚這麼簡單,但疫情嚴峻時刻,不怕罰,四處亂跑的人,也出現在鳳山這個廢棄市場中,同樣被民眾檢舉,居然還脫下口罩吃吃喝喝,當場被拍下照片。

講不聽!民眾群聚廢棄市場沒戴口罩 警查獲開單送辦

三民區,也有民眾耐不住寂寞,跑出來跟朋友在三鳳宮的廟前聊天,不料聲音太大聲被檢舉,雖然都有戴口罩,但卻被逮到椅墊上有毒品。

講不聽!民眾群聚廢棄市場沒戴口罩 警查獲開單送辦

高雄三民派出所所長吳崑琳說,「有配戴口罩,但是在副駕駛座踏板處,發現有吸食毒品用之K盤,內有K他命殘渣。」疫情嚴峻當下,仍有人不顧防疫,深夜亂跑,甚至吃東西、聊天,但不管有沒有戴好口罩,半夜滋事被檢舉,恐怕還是難逃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余輝強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培哲質疑國產疫苗後傳閃辭審查委員 召集人證實請辭慰留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