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疫苗狂譙蔡英文!李明依遭打臉「不敢罵中國」秒爆氣:挑釁什麼?
李明依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李明依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本土疫情爆發,何時有疫苗打成了民眾最關心的議題,54歲女星李明依過去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表達對時事的看法,隨著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,她也在臉書發文批評政府,卻遭到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留言質疑「真正阻擾台灣拿到疫苗的是中國,明依姐也可以不妥協的譴責中共嗎?」讓她瞬間爆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難解除 行政院最快今宣布是否延長

李明依日前在臉書發文感謝日本捐贈疫苗,也不忘怒譙政府,寫道「在國產疫苗能正式上市前(至少還要1年...吧),任何想幫忙購買國際疫苗的台灣企業、人民、宗教團體,是不是請求政府放下成見、驕傲,不要再各式各樣的刁難!」還衝著蔡英文總統嗆聲「全島一命(不是只有蔡總統一個人的命…),是全體國民的命!」。

為疫苗遭打臉「不敢罵中國」 李明依瞬間暴走
柯宇綸留言質疑李明依,強調真正阻擾台灣拿到疫苗的是中國。(圖/翻攝自李明依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其中柯宇綸就跳出來質疑「真正阻擾台灣拿到疫苗的是中國,明依姐也可以不妥協的譴責中共嗎?」李明依也馬上留言反擊「中共血洗鎮壓六四天安門!我為何會不敢罵,你來挑釁什麼」、「我是台灣人,我不能說我對政府的不滿?!」柯宇綸則回說「沒有挑釁,只是不妥協的說出真實。民主國家,善良的交會才有進步」,不過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預告婚姻關係受到挑戰 「下一個轉折」即將到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