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拿葡萄禮盒搭捷運…大媽嗆「傳染源」 網嘆:無知真可怕
一名網友說自己搭捷運時拿一盒彰化葡萄,遭婦人謾罵是傳染源。(示意圖,非當事業者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嚴峻,許多人擔心增加染疫風險,紛紛待在家中不出門,即使出門,也會做好自身防疫工作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,自己老闆因為端午節到了,送他一盒「彰化葡萄」,搭捷運時卻被一名婦人怒嗆「是想害多少人確診?」讓他相當無奈,文章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國研院疫情地圖新功能 秒懂各縣市疫苗接種進度


他拿葡萄禮盒搭捷運…遭大媽嗆是「傳染源」網嘆:無知真可怕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搭捷運時手拿一盒彰化葡萄,卻遭婦人謾罵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指出,因為端午節將至,自己老闆送了一盒彰化葡萄給他當作端午節禮盒,但當他搭捷運回家時,卻遭到一名大媽怒嗆「你帶著彰化葡萄坐捷運,是想害多少人確診?你沒看新聞嗎?彰化的那葡萄王害多少人確診?」讓原PO超傻眼,直呼「原來葡萄也是傳染源,真是開眼界了?那要不要順便檢舉禮盒上印的模特兒沒戴口罩?」最後原PO實在受不了,乾脆換了一台車搭。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葡萄是無辜的」、「無知真可怕…」、「你應該拿葡萄趕他下車的」、「真的有病」、「一個病毒讓一堆無腦跟有病的都現身了」、「直接買爆彰化葡萄啊!關葡萄屁事,以後我也要拿葡萄搭火車,最好整個車廂只有我一個人」;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「快拿口罩給葡萄戴」、「問她是不是想吃葡萄」、「其實鈔票才是大感染源,我建議都放我這」、「沒知識也要有常識,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買不到血氧機別擔心!護理師教自我檢測3招 防「快樂缺氧奪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