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「退貨」 最美魚販心碎:都怪自己太不爭氣!
劉心語日前才響應醫護召集令,卻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已「打包行李回家」。(圖/翻攝自劉心語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最美魚販」劉心語(阿澎)有4年外科護理師經驗,近日本土確診人數飆升,醫療量能嚴重不足,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出「退職醫護召集令」,緊急召集退職醫護支援防疫前線,劉心語立刻響應召集,報名加入團隊,不料昨(6)日,她卻在臉書上透露已「打包行李回家」,似乎臨時被「退貨」。

更多新聞: 75%酒精限制購買年齡!網紅奇葩曲解:未滿18歲不能消毒?問號文遭轟

劉心語(阿澎)響應召集,日前才宣布「3天前線實習訓練完成」,已經打了疫苗,準備上陣協助醫療,還出現了7大症狀「發燒、肌肉痠痛到睡不著、頭暈、眼壓高、鼻塞、食慾差、打針手抬不起來」,即使如此,她心中還是掛念著防疫前線的戰況,不少人讚她人美心善,阿澎昨(6)日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打包行李準備開車回家」,難過表示「都怪自己身體太不爭氣><也有積極爭取過了,可惜事與願違!」,她堅定表示「無論如何,只要前線有需要我『我都在』」。

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「退貨」 最美魚販心碎:都怪自己太不爭氣!
劉心語難過表示「都怪自己身體太不爭氣」,許多網友湧入,留言安慰。(圖/翻攝自劉心語臉書)

阿澎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鼓勵前線人員,跟他們說「辛苦了」,暖心道「我們能做好的就是...好好待在家,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再增加前線負擔」,她也自責表示「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」。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湧入,留言安慰「您有這樣的心已經很棒了!我們都很想為台灣醫療出一份力,但礙於專業無法挺身而出,您已經是台灣的正能量代表了」、「心語妳已經很棒了,順其自然吧」、「謝謝美女的愛心,在此跟妳致敬 」、「辛苦妳了,非常感謝妳願意付出的努力,不管結果如何,妳是完美的」、「先照顧好自己囉,大家一起加油」、「盡力努力過了,不後悔就好了,國家需要就還有機會~辛苦妳了」、「人美(心更美)加油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宋達民老婆「超前衛」升級防疫裝引側目 網笑翻:以為要搶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