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短上衣辣秀「螞蟻腰+馬甲線」男工作人員忍不住狂瞄 網嘆:腰精!
有「時尚女王」稱號的楊冪,無論是劇中戲服,或是私下穿搭,都能成為粉絲追隨焦點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楊冪出道以來,出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,人氣居高不下,在微博上擁有破億粉絲,有「時尚女王」稱號的她,無論是劇中戲服,或是私下穿搭,都能成為粉絲追隨焦點,近日她在拍戲現場被捕獲性感穿著,超狂「馬甲線」,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偷瞄。

更多新聞: 腰間鏤空!周冬雨「高麗菜禮服」大開高衩險走光 驚見「黑影」羞炸

楊冪外型絕美精緻,火辣身材眾粉皆知,近日忙著趕拍新戲《愛的二八定律》,和男星許凱搭擋,戲劇未播先紅,在網上討論度極高,有許多路透照流出,近日楊冪在拍戲現場被捕捉戴著口罩,身穿短版上衣,白色長褲,腳踩黑色帆布鞋,搭配黑色鴨舌帽,低調酷帥打扮,卻藏不住好身材,健身有成的她,纖細螞蟻腰,秀出超狂「馬甲線」,吸睛度滿分,只見楊冪快速走上保母車,一旁男工作人員開門間,眼神忍不住狂瞄。

楊冪短上衣辣秀「螞蟻腰+馬甲線」男工作人員忍不住狂瞄 網嘆:腰精!
楊冪好身材秀出超狂「馬甲線」,一旁男工作人員開門間,眼神忍不住狂瞄。(圖/翻攝自佩佩晴天的blog微博)

漂亮「馬甲線」照片一流出,吸引許多粉絲讚嘆「這也太絕了吧!」、「名副其實的腰精,就是這麼美」、「好身材也是需要後天努力的,小冪真的很勵志」、「腰後面露太多了,我的小手忍不住想伸進去幫忙擋著」、「這也太瘦了」、「好美嗚嗚嗚」、「這個馬甲線我愛了」,讓許多鐵粉直呼「又美又自律,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「接種疫苗」照片曝!滿臉鬍子炸口罩 網傻眼:在雜貨店裡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