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早有端倪?大S最後1次提汪小菲在去年 內容「只有4字」! 
女星大S稍早已證實與汪小菲婚變,結束10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女星大S(徐熙媛)傳出與老公汪小菲婚變,結束10年婚姻,更表示「離婚手續在辦了」,兩人在2010年結婚受到許多人祝福,婚變令外界相當震驚。但《民視新聞網》向大S經紀人求證,經紀人表示「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,一時的氣話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」,婚變是否屬實,仍有待雙方親自出面說明。可翻開過去大S的發文,提到汪小菲的少之又少,上一次已經是2020年7月30日,當時大S也只用了4個字。

更多新聞: 艷星直播哭成淚人喊「命還你」 男亂入狂飆髒話「給我戴綠帽」

大S在2010年嫁給中國富商汪小菲,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不過兩人關係似乎讓外界摸不著頭緒。近期大S與汪小菲因疫情阻礙,見面次數減少,汪小菲顧及事業,還依舊心繫孩子,不斷往返台灣中國兩地,翻開汪小菲微博,他時不時會發文傾吐對孩子的思念。2020年10月7日大S生日時,還發文寫下「今天我老婆過生日,雖然忍了一天還是沒忍住。生日快樂,整整十年了。雖然你不喜歡,因為十年了,我一定要說,生日快樂!」。

2020年7月30日,汪小菲的告白文「我還是要回去住我們結婚的那個酒店,我欠她個婚禮,就我們兩個人光腳踩在沙灘上看海」,大S還轉發該微博,不過卻只寫下短短4字「萬萬不可」,就連臉書、IG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提到汪小菲。如今大S臉書個性簽名,寫的是「口出惡言者OUT」,疑似在隔空回應汪小菲今早的發文。

婚變早有端倪?大S冷淡「只提4字」回應汪小菲發文 感情早亮紅燈
大S轉發汪小菲「告白」微博,不過卻只寫下短短4字「萬萬不可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
汪小菲今(5)日凌晨在微博曬出8張照片,表示「這是我隔離3次回中國的景象,內需一切繁榮」,炫耀已經開業,並簽約了10家店。接著汪小菲情緒不爽,激動表示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,」,強調「太無恥,太低極了。這就是對比,這就是差距。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,而台灣一片慘淡」,他大嘆「在台北酒店同事們你們辛苦了」,汪小菲更闊氣喊話「幹不下去的話,在中國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,工資翻倍」。汪小菲還提到台灣確診者搭飛機抵達廈門一事,表示「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,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」認為這麼多年看過來,實在忍不下去「按我北京人的話,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」,這樣的發文後,大S認為在此疫情嚴峻的時候,這種發文言論完全不適合,很有可能引爆兩邊人民的怒火,大S還因此和汪小菲在電話中吵了一架,而經紀人廖瑋琪表示「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,一時的氣話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」,後續兩人婚姻如何發展,仍有待雙方出面說明。


婚變早有端倪?大S冷淡「只提4字」回應汪小菲發文 感情早亮紅燈
大S臉書個性簽名「口出惡言者OUT」,疑似在隔空回應汪小菲今早發出對立言論。(左圖/翻攝自大S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富豪寵妻超狂!安以軒結婚4週年炫「天價鑽石」 尪爽送美洲豹名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