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涼!巫苡萱辣跳網路嗨歌秀「大片雪白」 網震暈:最美的版本!
巫苡萱身材魔鬼火辣,在IG上擁有70.5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隊員巫苡萱,身材魔鬼火辣,應援時的招牌甜笑,更是她的一大特色,笑的粉絲們春心蕩漾,昨(3)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段13秒影片,甜跳流行歌曲,靈動眨眼表情,讓粉絲超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憂心端午返鄉潮!曾莞婷33字籲「乖乖」 緊身深U辣照意外成亮點

巫苡萱被封為啦啦隊女神,擁有阿美族深邃五官血統的她,身材火辣,在IG上擁有70.5萬粉絲追蹤,近日她頻繁更新,昨(3)日曬出一段短短13秒影片,大跳最近熱門網路歌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只見她身穿灰色細肩上衣,大秀胸前整片雪白肌膚,看上去超清涼,以對嘴方式,配上撒嬌賣萌的眨眼動作,開心和粉絲分享「最近的愛歌」,影片才出短短一天,就創下超過7萬觀看次數。

清涼!巫苡萱辣跳網路熱門歌「大片雪白」被看光 網震暈:最美的版本
曬出一段短短13秒影片,大跳最近熱門網路歌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撒嬌賣萌動作,讓大批粉絲超融化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
許多網友超嗨,擠入留言區,興奮表示「電暈~~~」、「太可愛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最最美的版本」、「熱愛妳啦,我也超愛這首」、「妳超級適合!!」、「苡萱電眼,美翻了」、「這首歌真的讓我洗腦到爆,但真的好聽」、「我戀愛了...」、「太正點了吧」、「你在我心中是520度」、「你最甜」、「超正又好好聽」、「太喜歡惹 」、「這首好聽啊,太美了吧 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「退貨」 最美魚販心碎:都怪自己太不爭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