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%酒精限制購買年齡!網紅奇葩曲解:未滿18歲不能消毒?問號文遭轟
網紅「星培Jasper」,近日曬出照片,疑惑「我只想問一句,未滿18歲不能消毒嗎」。(圖/翻攝自星培Jasper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疫情持續爆發,且日益加劇,接連多日本土確診人數都破百,第三級警戒再延長至6月14日,許多民眾減少出門次數,加強防疫開始囤起防疫物資,擁有65萬粉絲的高人氣網紅「星培Jasper」,近日曬出照片,發文表示「我只想問一句,未滿18歲不能消毒嗎」,雖隨後編輯補充了內容,但仍遭大批網友接連抨擊。

更多新聞: 富豪寵妻超狂!安以軒結婚4週年炫「天價鑽石」 尪爽送美洲豹名戒

疫情嚴峻,許多民眾搶購消毒用品,網紅「星培Jasper」在網上曬出超商內的公告立牌,大大字體寫著,販售台糖75%酒精,每人限購一瓶,底下綠底白字強調「未滿18歲不得購買」,他發文疑惑道「我只想問一句話...未滿18歲不能消毒嗎?不能買酒、不能買菸,我都能理解。但是這個不是只能消毒用嗎」,不料竟遭網友留言攻擊「只說不能購買,沒說不能消毒吧!畢竟它有酒精的成分在,覺得有點過度解讀了」、「他寫著“未滿18歲,不得購買”你直接解讀“未滿18歲,不能消毒”這就是亂帶風向、曲解,明白嗎?」、「現在網紅都這種素質?」,隨後星培Jasper更在留言下方反擊「噴我說哪裡有說不能消毒的...這東西除了消毒還能幹嘛 = =?」。

75%酒精限制購買年齡!網紅奇葩曲解:未滿18歲不能消毒 問號文遭轟
星培Jasper隨後編輯補充了內容,但仍引發大批網友接連抨擊。(圖/翻攝自星培Jasper臉書)


這則貼文,甚至釣出超商店員留言「我們超商店員已經很辛苦...每天都在被噴,為何未滿十八不能買...雖然他是酒精,但他是台酒製造,如果他可以買,會變成其他台酒出的酒,未滿十八就可以購買,這樣子會大亂,會讓所有超商及超市店員更累..這樣規定並沒有錯!」,罵聲越演越烈,星培Jasper也在昨(2)日再度發文,委屈解釋 「睡醒的我一臉懵逼,不過就是買杯咖啡時,我們店員跟我開玩笑說「聽說有屁孩買去喝啦」,我才發文的...怎麼大家噴成這樣,至於有人很氣說只說不能買,沒說不能消毒。這只能拿來消毒吧...?真能乾杯嗎 #覺得政府規定怪怪的而已」。

民視新聞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才接下醫護徵召令卻遭「退貨」 最美魚販心碎:都怪自己太不爭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