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女模拍片怨房間亂 意外露「火辣曲線」網友全暴動:頭晃到好暈!
烏克蘭YouTuber林佳娜為了整理出室友的隔離空間,特地拍片分享整理過程,但豐滿上圍與美腿讓網友紛紛歪樓。(圖/翻攝「林佳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烏克蘭女模YouTuber林佳娜,因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室友即將從俄羅斯返台,她為了準備隔離空間,特地拍攝整理房間的影片,不過,影片中她僅穿著一件淺色運動短背心與熱褲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火辣身材讓網友暴動紛喊:「頭晃到好暈」。

更多新聞: 歷史性一刻!美軍C-17快速起飛畫面超震撼 30秒靈活升空全網驚嘆

林佳娜在影片中表示,原本的室友Sasha回俄羅斯已2個月,近期就要回台,為了在家中準備一個適合隔離的空間,她決定好好整理亂成一團的房間,首先就是先將不常穿的冬季衣服收進行李箱,整理出不再穿的衣服裝袋丟掉,同時也收集穿髒的鞋子拿去清洗。

烏克蘭女模拍片怨房間亂「美胸辣腿全都露」網友暴動:頭晃到好暈!
烏克蘭女模YouTuber林佳娜,為了幫從俄羅斯返台的室友整理出隔離空間,拍片分享整理過程。(圖/翻攝「林佳娜」YouTube)

佳娜整理房間時僅穿著一件淺色運動短背心,以及黑色熱褲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盡展纖長美腿,影片曝光後,引發眾多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,「兩顆車頭燈一直晃害我眼睛不知道看哪」、「這封面真的誘人,好美」、「謝謝放送性感福利」、「覺得看到這個畫面的我心比較亂」、「福利真好,我的頭晃到有點暈暈的」、「太辣了!」、「是誰幫忙拍的?不公平~~~」。

烏克蘭女模拍片怨房間亂「美胸辣腿全都露」網友暴動:頭晃到好暈!
林佳娜除了整理衣櫥外,也加強清潔房間環境,就連鏡子任何角落也不放過。(圖/翻攝「林佳娜」YouTube)

烏克蘭女模拍片怨房間亂「美胸辣腿全都露」網友暴動:頭晃到好暈!
林佳娜整理房間時,僅穿一件淺色運動短背心與熱褲,豐滿上圍與一雙美腿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「林佳娜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貓狗能戴口罩嗎?獸醫師提3觀念怒批:沒有必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