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何志偉轟藍黨團開「病毒派對」 陳玉珍嗆:民進黨一直擋在怕什麼?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痛批民進黨團「不知道在怕什麼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立院黨團連續多日到總統府前抗議要疫苗,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質疑政府疫苗採購進度,並嚴斥指揮官陳時中。針對國民黨團連日到府前抗議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批這是在開「病毒派對」,是嚴重的防疫破口;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是續攻疫苗採購議題,直言「民進黨團一直擋,不知道在害怕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來西亞每日逾6000確診 全國封城兩週防疫情擴大

立法院長游錫堃今日上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「委員柯建銘、劉世芳、羅致政等61人所提召開第10屆第3會期臨時會」相關事宜。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連日到總統府前抗議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作上述表示。

何志偉說,「我們過去在笑其他國家還沒有開『病毒派對』,沒有想到曾經執政過的國民黨也開啟『病毒派對』,在車上南來北往帶著病毒跑來跑去,是嚴重的防疫破口」。何志偉指出,國民黨還要求民眾在家裡敲玻璃,大家就在家了萬一把玻璃敲破還要送醫,會給醫護人員帶來困擾,「晚上不給人家睡覺白天受傷還要送醫,低級、低級、低級」。

快新聞/何志偉轟藍黨團開「病毒派對」 陳玉珍嗆:民進黨一直擋在怕什麼?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批國民黨立院黨團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說,在野黨團要求這次專案報告除了紓困外,全民關心的疫苗採購時程跟施打計畫,要求加在專案報告裡面。她直言,「民進黨團一直擋,不知道在害怕什麼,這麼害怕讓全民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疫苗嗎」,紓困之外疫苗是最重要的,百姓都在問,立法院就是要問百姓關心的事情,反映民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移工群聚成疫情破口 人力仲介曝困難點:很難做到分艙分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