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繼承千億家產變土豪 新公司超驚人裝潢曝光!
前韓團EXO成員黃子韜繼承父親的千億家產後,不斷傳出出手闊綽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黃子韜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8歲的中國男星黃子韜過去是知名韓團EXO成員,退出韓團後回到中國發展,發行音樂作品也拍電影、上綜藝節目,去年9月因爸爸過世,也讓他富二代背景曝光,繼承近千億家產的他,也宣布成立新公司,近日新公司內部豪奢裝潢曝光,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。

更多新聞: 影/〈手牽手2021版〉林俊傑重編 集結12位歌手田馥甄 吳青峰齊唱激勵人心

男星繼承千億家產變土豪 新公司超驚人裝潢曝光!
黃子韜富二代身分因爸爸過世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黃子韜臉書)

黃子韜的爸爸是龍韜娛樂的創始人黃忠東,過世後將5套房產與227億港幣(約989億台幣)過繼給黃子韜,但黃子韜繼承財產後,不斷傳出炫富、揮霍的消息,私人飛機、名錶、跑車都曾在社群網站曬出,引人側目。

男星繼承千億家產變土豪 新公司超驚人裝潢曝光!
黃子韜公司內外部裝潢曝光,豪華程度讓人驚訝。(圖/翻攝自黃子韜微博)


黃子韜近日也曬出新公司內部裝潢,文中透露還有4成還沒完工,但內外部的照片就已經讓人相當震撼,未來感十足加上寬敞明亮的空間,甚至還有超大練舞室,都吸引到不少網友目光。

超華麗的裝潢,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還有缺人嗎?」、「哥哥還招人嗎?」、「貧窮限制我對裝潢的想像」、「千億這樣花就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【多情城市現場直擊#76】疫情期間 多情城市如何防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