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?網紅上街15小時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
喜歡嘗試各種賺錢術的網紅Bump,發現不少阿伯阿姨會上街跟人要發票,他決定實測這個方法是不是能賺很多錢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不少台灣人或許都有過在公共場合,遇到阿伯阿姨開口索取多餘發票的經驗,網紅「Bump」同樣有過這樣的經歷,更時常在各大超商、賣場,見到有人站在門口索取發票,他好奇這樣做是不是中獎機率比較高,真的能夠賺錢,為了募發票順利,Bump找來賣玉蘭花一舉成名的實況主「聶小倩」上街,兩人2天總共花15小時,募集到近3千張發票,實際兌獎後,中獎金額卻讓他們超心酸。

更多新聞: 爸媽慶幸得救了!台南公播課程 觀看人次逾588萬

對賺錢很感興趣的網紅Bump,已經實測過包括陪人打電動、抓荔枝椿象蟲卵等另類賺錢術,曾走在路上被阿伯索取發票的他,發現「向路人募發票」或許也是另一個發大財的方法,為此他特地備妥一個功德箱,表示要以集滿整箱發票為目標,實測一整箱發票最終中獎金額總共多少錢。

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?網紅15小時街上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
網紅Bump曾在街上被阿伯要過發票,他好奇這樣做是不是能要到很多張可以賺很多錢,決定親自實測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
在西門町商圈持續向路人索取發票的Bump,經過一天努力只集滿箱子的一半,索性在第2天找來實況主「聶小倩」支援,曾在大街上賣過玉蘭花的她,不怕生地穿梭在街上行人之間,不少路人被她熱情態度所打動,慷慨將手中發票捐出,不過忙碌整天下來,聶小倩也昏了頭,竟向同一位路人索要發票3次,遭Bump狠虧「腦袋還OK嗎」?在2天總共15小時的努力下,終於將整個功德箱順利集滿。

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?網紅15小時街上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
為了提高蒐集發票的數量,Bump找來美麗實況主「聶小倩」,在她努力下順利集滿整個發票箱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
到了兌獎那天,Bump與其朋友和聶小倩,3人一起清點募集到的發票數量,總計募得2693張的他們,興奮地拿起手機掃碼,期待中獎發大財的那一刻,率先對中獎項的聶小倩引起現場一陣騷動,得知金額僅有200元,眾人臉上笑容瞬間消失,3人之後陸續都有對中發票,全部對完卻只有8張發票中獎,還都是金額最低的200元,Bump得知他們努力15小時募集來的發票,只能兌換1600元獎金,直言那些街上要發票的人真的時間太多,他以後絕對不要再做如此辛苦的事情。

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?網紅15小時街上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
最終募得2693張發票的他們,實際兌獎後卻僅中8張總獎金1600元,讓他大呼以後不做這麼辛苦的事了。(圖/翻攝「好棒Bump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週一本土 211創三週新低?陳時中:假日篩檢數偏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