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死亡率比其他國家高 柯文哲:未來恐超過2.3%
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現在台灣確診死亡率2.3%,照現在情況看來,未來恐怕會超過這個數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全台今本土新增211例確診個案,26人死亡,其中台北市佔60例新增本土案例,指揮中心今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6/28,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現在台灣確診死亡率2.3%,照現在情況看來,未來恐怕會超過這個數字,柯文哲表示,現在應該還有很多確診案例藏在社區內還沒有被發現,這是比較合理的解讀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收威脅訊息「會毀了你的生活」 賈靜雯驚嚇:已報警處理

疫情升溫,苗栗縣、新竹市都屢傳外籍移工確診,面對來勢洶洶的疫苗,柯文哲指出,到昨天為止本土死亡率2.3%,比世界平均值高。

柯文哲表示,從現在情形來看,死亡率恐超過2.3%,不過他也強調,台灣的醫療應該在水準之上,他也指出,照現在情況看來還有很多確診案例藏在社區中沒有被檢測出來,這是目前本土確診數未大量減少的原因。

柯文哲也強調,現階段台北市的疫情是趨緩中,若民眾放鬆,人數還是會飆上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申購80萬劑BNT疫苗 陳時中:地方政府購買非常困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