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意外曝光好身材!梁靜茹親吐「不過生日」原因:把願望分給大家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大方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原定6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,受疫情升溫影響,主辦單位只好忍痛發布延期公告,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。眼看全台疫情爆不停,梁靜茹除了在臉書上溫情喊話外,也大方放送火辣好身材,讓粉絲們看了狂噴鼻血,狂喊「身材太好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影/陳美鳳的黃金歲月 竟然是那個時候?!


運動意外曝光好身材!梁靜茹親吐「不過生日」原因:把願望分給大家
梁靜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臉書)


台灣近日深陷疫情漩渦,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小衝擊,梁靜茹昨(6)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「每次看臉書看各行各業大家的分享,這段艱難的日子,都是希望和祈求一起共患難,完全不自私」,讓她感性直呼「每次都好想掉眼淚」。


梁靜茹炸深溝!42歲真實身材超兇 罕見吐:今年不過生日
梁靜茹在臉書幫各行各業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臉書)


除此之外,梁靜茹也大方分享在家防疫的生活照,她5日在IG分享在家運動的照片,問粉絲們「週六動一動了嗎大家」,只見她穿著貼身瑜珈褲及運動內衣,在家中瑜珈墊上鍛鍊身體,其中一張正面照更大方放送美胸,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,讓粉絲們嗨喊「身材太好了吧!」、「靜茹好身材」、「好可愛呀」、「身材好好喔」、「這個視野很可以呀!」。


梁靜茹炸深溝!42歲真實身材超兇 罕見吐:今年不過生日
梁靜茹大方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
6月16日生日的梁靜茹日前直播時,透露她今年不過生日了「沒什麼好慶祝的,我們應該把生日的能量及願望分給全世界」,替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加油打氣,最後也不忘感謝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,希望大家都能自律,不要讓醫護人員的努力白費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 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疫情何時趨緩? 陳秀熙:第一回合交手目標「確診個案200例以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