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慶而曬辣照呼籲「注重防疫」 狂野人妻「S曲線」全都露!
女星孟慶而曬出護目鏡照片,希望粉絲注重防疫。(圖/翻攝自孟慶而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國內疫情嚴峻,為了喚起民眾的防疫觀念,不少藝人會利用自身影響力,呼籲粉絲要做好防疫。女星孟慶而最近就在臉書發出戴著護目鏡的照片,提醒網友要照顧好自己,不僅口罩要戴好,更要做好消毒、勤洗手。孟慶而的護目鏡照片也大方展現好身材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最狂背殺照!李千那居家健身「炸出美背線條」 網讚:很可以!

孟慶而曬辣照呼籲「注重防疫」 狂野人妻「S曲線」全都露!
孟慶而曬出護目鏡照片,希望粉絲注重防疫。(圖/翻攝自孟慶而臉書)
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,去年金曲獎她穿著一襲性感紅色禮服,代替樂團「濁水溪公社」領獎,一夕暴紅。最近孟慶而在臉書發出戴著護目鏡的照片,她穿著白色緊身小可愛,搭配A字短裙,豐滿上圍嶄露無遺,孟慶而還寫下「你要左狂野老婆,還是右清純人妻。管你要什麼,昨天500多例,給我做好防疫,照顧好自己,知道嗎?」,孟慶而也補充,要戴好口罩、護目面罩,並要消毒洗手少出門,她強調會每天用力提醒粉絲,相當溫暖。
孟慶而曬辣照呼籲「注重防疫」 狂野人妻「S曲線」全都露!
疫情嚴峻,孟慶而常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要注重防疫。(圖/翻攝自孟慶而臉書)
孟慶而這一系列美照,讓網友都暴動了,大家也乖乖表示會更加注意防疫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」、「你這幅眼鏡就是最好裝備」、「好好作好防護,才不會增加防疫人員的負擔」、「不管什麼角度,真心實用,團結抗疫就是美」。孟慶而表示希望透過美照,增加觸及率,也讓粉絲可以看看她所宣導的防疫觀念。孟慶而更透露,自己熟悉的親友也感染了,表示疫情就在大家身邊,希望民眾不要掉以輕心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繞總統府「舉牌討疫苗」 美女醫狠嗆:以為自已馬景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