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繞總統府「舉牌討疫苗」 美女醫狠嗆:以為自已馬景濤
眼科醫師黃宥嘉批評國民黨的舉牌抗議行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國民黨近來對疫苗攻勢不斷,從4日開始,計畫連續一週到總統府或是疾管署前舉牌抗議,並高喊「我要疫苗,台灣要活命」等口號,甚至還發起按喇叭活動。不過這些抗議行為看在眼科醫師黃宥嘉眼裡,相當不以為然,她就在臉書發文痛批這些國民黨立委「以為自己馬景濤膩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樂天甜心」陽台5連拍!連身洋裝秀美腿「撩人表情」成亮點!


國民黨繞總統府「舉牌討疫苗」 美女醫狠嗆:以為自已馬景濤
眼科醫師黃宥嘉批評國民黨的舉牌抗議行為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國內疫苗短缺,國民黨以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為首,號召其他立委,連續7天都到總統府前舉牌抗議,向中央喊話爭取疫苗。對此,眼科醫師黃宥嘉就在臉書發文怒嗆「好呀,去舉牌,去中暑去給大雨淋啊,以為自己馬景濤膩」,黃宥嘉更表示,有時間去舉牌,怎麼不去萬華急診室幫忙呢,尤其現在醫療量能緊繃,急診科醫師洪子堯也曾透露,一天就收到9張護理師的離職單,在這種嚴峻時刻,國民黨卻還在舉牌抗議,讓黃宥嘉狠酸「這些人有時間,去補起來,體驗一下忙到沒時間吃便當,就會知道寶貴的時間該怎麼運用才能真正讓台灣人活命」。

國民黨繞總統府「舉牌討疫苗」 美女醫狠嗆:以為自已馬景濤
國民黨到總統府前舉牌抗議要疫苗的行為,遭到眼科醫師黃宥嘉批評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黃宥嘉的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認同「真的!這些舉牌的人,可以讓自己有功能一點嗎?」、「怎麼不去幫幫新北市長或去市場或賣場舉牌子,牌子上寫保持社交距離跟管制人流?」、「整天腰飽吵,没疫苗時吵,有疫苗也吵,還要選牌子的疫苗,還要嫌别人捐太少,怎樣做都會挑毛病的一群人」、「其實蠻適合去當護理人員的助理幫忙拿東西當工具人,讓醫護人員減輕一點工作量,會比舉牌子抗議有效,更能貼近人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郭靜純5月加拿大接種疫苗!排隊被提「1要求」她讚:好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