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樂天甜心」陽台5連拍!連身洋裝秀美腿「撩人表情」成亮點!
樂天啦啦隊女孩孟潔曬出居家辣照,白皙大腿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孟潔,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,最近她在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藍隊經理,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。不過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中華職棒也宣布暫停所有比賽,孟潔因此減少工作,乖乖在家防疫,昨(7)日她在IG發出5張居家照片,她坐在陽台擺出撩人姿勢,火辣照片引起一票粉絲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捐贈「正壓檢疫亭」!美女醫曝使用心得讚:差異極大


「樂天甜心」陽台辣照表情超撩人!1動作「蜜大腿」全都露!
樂天啦啦隊女孩孟潔曬出居家辣照,白皙大腿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)

孟潔一連上傳5張居家照片,背景似乎是在自家陽台,孟潔穿著一身粉紅色連身洋裝,坐在椅子上拍起穿搭照,孟潔還不時撩起裙襬,讓白皙大腿一覽無遺,相當性感火辣。另一張照片,孟潔把腿放在椅子上,裙襬都快滑落,也讓她的臀部線條若隱若現,再搭配上孟潔的撩人表情,畫面令人賞心悅目。

「樂天甜心」陽台辣照表情超撩人!1動作「蜜大腿」全都露!
孟潔時常在IG分享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)

最近正值梅雨季節,孟潔也寫道「最近都是下雨天,好想唱雨愛~」,這一系列可愛又性感的照片,也吸引一大票粉絲來留言「在家也這麼仙這麼美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想當對面鄰居」、「好呀唱呦,孟潔超正的」、「姿勢特別好看」、「腿太厲害了吧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阿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內衣女神」拐拐大方秀新玩具!穿戰服展示「一雙長腿」全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