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率尼克重返季後賽 席柏杜獲年度最佳教練獎
(圖/Tom Thibodeau Twitter)

紐約尼克本季自2013年後首度闖進美國職籃NBA季後賽,總教練席柏杜今天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。

更多新聞: MLB/睽違10年 紅襪在紐約3連戰橫掃洋基

席柏杜(Tom Thibodeau)在去年7月接掌尼克兵符,本季是他在尼克的第一個完整球季,率隊打出41勝31 負的戰績,在例行賽排名東區第4。

這是尼克睽違8年,也就是他們上一次闖進季後賽以來,首次單季勝率超過5成。

尼克本季雖拿到季後賽門票,但首輪就不敵第5種子亞特蘭大老鷹,早早遭到淘汰。

席柏杜2010-11球季在芝加哥公牛時,就曾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獎,本季他擊敗鳳凰城太陽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,再次獲得這項殊榮。

席柏杜這次獲得43張第一名選票,一共獲得351分,驚險擊敗威廉斯所取得的45張第一名選票及340分。

上個月,威廉斯才剛獲選為美國職業籃球教練協會(National Basketball Coaches Association)年度最佳教練,可惜未能延續氣勢再拿下NBA年度最佳教練獎。

猶他爵士總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在這次票選獲得161分,排在第3;費城76人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則拿下24分,排名第4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大戰網紅 八回合狠賺一億美金